SHINING PRIDE艺术展能

致力于艺术展能,SHINING PRIDE以音乐、绘本、绘画为载体,先后推出“共融音乐节、原创绘本、直觉绘画”等项目,希望以表达性艺术的形式和大家共成长。

追梦天使艺术团的孩子们带来

小组唱《春暖花开》成员:

谢弦彤、谢弦岚、王子安、张舒勋、冯兰婷(从左往右)

 

王子安

2007年 参加全国残疾人文艺汇演获声乐优秀奖;2010年 参加广州亚残会开幕式表演获嘉奖;2013年担任中国残联举办的世界儿童融合艺术大展北京站形象大使;2013年参加广州第九届羊城小市长竞选活动并以出色的表现获得“小市长”称号;2014年 参加香港国际弦乐公开赛,获中提琴少年A组二等奖。

王子安(男),1999年4月16日出生。早产儿视网膜病变致失明。广州市盲人学校初三学生。五岁学习钢琴,之后学习中提琴、声乐。活泼开朗,乐观向上。2013年荣获广州市第九届羊城小市长称号。2014年获得第十一届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奖学金。

梦想与困境:希望考入专业的音乐院校,成为一名出色的音乐家,为全世界的人们带去快乐、带去爱的力量。王子安说:“我虽然看不到这个世界,但是我要让世界看见我!”但他同样面临困境,明年即将初中毕业,而广州盲校只有职高,没有普高。子安的音乐专业水平虽佳,却三次报考音乐学院附中而不入,求学之路屡屡受挫。

 

张舒勋

2010年  参加广州亚残会开幕式表演;2010年,荣获“广东省文化节声乐类比赛”二等奖;2012年,参加央视风车大舞台演出,并接受“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大风车少儿频道”的采访;2013年,荣获“广州市第三届盲人诗歌散文比赛”朗诵第一名。

张舒勋(女),2000年9月18日出生。目前就读于广州市盲人学校。两岁时因视网膜病变失明,从小听广播学习唱歌和普通话。舒勋酷爱声乐、朗诵、钢琴,还学习非洲鼓以及夏威夷吉他。她活泼开朗,倔强不服输,兴趣爱好广泛,在学校积极参与童话剧和音乐剧的演出,一直在学校“广播台”担任主持工作。

梦想与困境:希望可以像普遍学生一样上高中,考大学,尤其想考入星海音乐学院,毕业后当一名音乐老师。但因为从小失明,只能上盲校,而现在广州盲校只有职高,没有普高,上音乐专业院校的梦想仅仅只是梦想!

 

 

(感谢:照片来自凉意和李志超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