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ING PRIDE艺术展能

致力于艺术展能,SHINING PRIDE以音乐、绘本、绘画为载体,先后推出“共融音乐节、原创绘本、直觉绘画”等项目,希望以表达性艺术的形式和大家共成长。

来自追梦天使艺术团的邹嘉琦

带来《海阔天空》独唱

2009年 受到中残联主席张海迪接见;

2010年 担任广州亚残运会火炬手;

2011年和央视少儿节目主持人鞠萍共同主持“幸福也有不一样”慈善晚会;

2012年 参加东莞公益中国颁奖晚会;

2014年 参加中法文化之春公益演出。

邹嘉琦(女),1996年5月出生。轮椅上的歌唱天使。出生6个月时被诊断为重度脑瘫。不能行走,所有运动神经严重受损,兼有视力障碍(弱视)。17岁时随班就读完成9年义务教育,因无合适的职中就读,目前在家和康复机构继续学习和复健。8岁起学习音乐,12岁开始学习钢琴。尤爱唱歌和朗诵。凭着对艺术的无比热爱,凭着每一个动作千百次的重复,嘉琦在付出比普通孩子多几十倍的努力和辛苦下,终于小有成效,她甜美的声音,坐在轮椅上开心的笑脸,经常出现在各种公益演出活动中。

梦想和困境:梦想成为一名音乐老师,带给孩子们欢乐!但无法获得学历教育的机会,没有进入专业音乐院校学习的途径;目前,身体功能康复方面需要很大的开销,艺术课程所需要的学费也让父母无力承受。 

 

追梦天使艺术团为爱好艺术的残障人士打造一个开放的、独特的艺术交流、培训和展演平台,关注并帮助他们实现梦想,努力成为广州乃至广东的一张文化名片和文明名片。追梦天使艺术团通过艺术为残障人士发声,为社会公益代言;展示自我,激励他人,获取尊严,并最终融入社会。

 

(感谢:照片来自凉意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