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ING PRIDE艺术展能

致力于艺术展能,SHINING PRIDE以音乐、绘本、绘画为载体,先后推出“共融音乐节、原创绘本、直觉绘画”等项目,希望以表达性艺术的形式和大家共成长。

辉哥和盲人歌手陈景静合影,两位都经常支持公益活动!

可能是全国最有名的流浪歌手(地铁歌手)

张伦辉

原创歌曲:《我的宝贝》《请你告诉我 》

在全国游唱十多年的辉哥,最后选择广州作为长驻地。

他在广州地铁游唱七年,戏称据点是三元里地铁站A出口或C出口,

出过多张原创专辑的他,其实有许多唱片公司和酒巴找他想合作,

也试过跟唱片公司合作,也试过在酒吧驻唱,

但是生性向往自由的他,想坚持自己的音乐道路,

最后还是选择了更自由自在的地铁游唱。

他带来的歌曲是他上一张专辑的主打歌《请你告诉我》,

以及刚刚推出的单曲《我的宝贝》。

 

现场辉哥带来了10张《请你告诉我》正版CD。

8张现场派送给了热情的观众。

另一张被一位带小孩的爸爸强行购买了。支持原创!

还有一张,被音乐节收藏,作为对参加音乐节的歌手的支持!

 

请大家在经过三元里地铁站时,

一定要去跟辉哥打个招呼,听听他的歌!

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