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ING PRIDE艺术展能

致力于艺术展能,SHINING PRIDE以音乐、绘本、绘画为载体,先后推出“共融音乐节、原创绘本、直觉绘画”等项目,希望以表达性艺术的形式和大家共成长。

小金雁来了!

孩子们纯真的笑脸,总让人的心变的软软。

小金雁流动儿童合唱团《夜空中最亮的星》

表演者:张雅、陈嘉宁、陈楚婉、王帅、李心燃、杨湘、肖晓燕、赖心彦、聂梦婵、方华婷、郑嘉莹、蒋承露

 

广州市番禺区小金雁社区公益服务中心成立于2010年1月,前身是“关注流动儿童城市融入及发展”项目。我们立足于打工者社区,建立儿童社区活动中心,为社区内7-18岁的流动儿童及其家庭提供社区服务。目前,我们有5个社区活动中心正在运营。针对流动儿童的社区发展需求,我们通过社区教育来提升儿童自身意识和能力;整合社区资源,推动儿童与成人一起参与改善儿童生存环境。工作理念:

  1. 尊重儿童权利,相信儿童能力。我们是流动儿童的陪伴者和支持者。

  2. 尊重劳动,认同劳动价值平等

远景及目标:和流动儿童一起推动打工者社区生存环境的改善 

 

(感谢:照片来自我们本次音乐节的摄影志愿者李志超)

 

评论